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命运的棋子

命运的棋子

 

No.4 惩罚

  大门开启,约瑟夫来到门口将四人送出了大门,他才不顾虑庄园主的警告。

  挥手告别,四个人离开月亮湖公园也离开了自己的臆想,四人从椅子上醒了过来。

  “好样的伊索!”何塞向伊索竖起了大拇指,伊索愣了一下,反正拍了照片,伊索也便不再过多追究,挠挠头,然后道了一句:“我先走了。”就离开了。

  “诶,伊索怎么这么着急?”看着伊索率先离场的背影,何塞疑惑的挠了挠头。

  菲欧娜牵起了海伦娜的手,准备与他一起回宿舍:“谁知道呢?也许是着急找约瑟夫先生吧。”

  海伦娜被菲欧娜牵手的动作吓了一跳,赶忙撒开道:“没事的菲欧娜,我可以自己回去。”

  “哎呀,反正是一个宿舍的,一起走吧,多一份保障嘛!”菲欧娜说罢就与海伦娜向宿舍楼走去,不过菲欧娜还真的猜错了伊索着急离开的目的,伊索其实是想回去补一补觉试试。

  看着所有人都走了的何塞也就没有什么好待的了,推开门出了求生者们的预备室,现在已经是临近中午,好些人在活动区域聚着。

  正与班恩“唠嗑”的格蕾丝看着何塞从不远处走过,格蕾丝哈了一声引起了何塞的注意,何塞走过来向班恩与格蕾丝行了个礼,然后问格蕾丝有什么事。

  格蕾丝有手语打出了:“今天的监管者值班不是约瑟夫先生吗?怎么这么快就出来了。”

  何塞这一听可来劲儿了,开始向二人叙述起了那场比赛他们所使用的计谋。

  而另一边,伴随着求生者们的起来,监管者约瑟夫的臆想也进入尾声,睁开眼的前一刻,他听到了一个声音:“约瑟夫先生,我告诉过你了,这是你自己选的”

  本来是下意识的想要伸个懒腰,却发现自己被固定住了,现在动弹不得。

  “?”约瑟夫疑惑的看向了自己的手腕,竟然被拷在了扶手上,约瑟夫很是震惊,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儿!?

  “约瑟夫先生,因为你的能力不足,导致了对方四个人都逃离了庄园……”夜莺小姐出现在了椅子后面,约瑟夫想回头去看他,但是他的脖子也被拷在了。

  约瑟夫有点紧张,他努力挤出一个笑容,故作轻松道:“夜莺小姐这是要干嘛?”

  “惩罚。”夜莺小姐没有进行过多赘述,就是单单的回答了约瑟夫。约瑟夫看到后背发凉,说真的他感觉到不好的预感了,伴随着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落在了自己的头上,惩罚开始了……

  “哈哈哈,何塞先生可真是有勇有谋。”格蕾丝面带笑容的给何塞打着手语,班恩在一旁附和着。

  “真想和萨贝达先生再来一场比赛,我可是很想再和你比一次的。”杰克一边摩挲着自己的钢爪一边对奈布说道。

  “我也很期待和杰克先生的再一次比赛。”奈布边说边拍了拍胸口。

  活动区域内的所有人都在其乐融融的聊着天,没人注意到本次参赛的监管者还没出来。

  “啊!”一声微弱惨叫传了出来,杰克、卢基诺、裘克几个监管者隐约听见了什么声音,他们好奇的看向那个方向,但那又没人,也就不好有什么大动作。

  “今天的监管者是约瑟夫吧……”杰克有点担心自己的室友,但是其他人又似乎没听到这个声音,杰克赶快敷衍了奈布然后上了三楼。

  杰克匆忙上了楼,去了右边尽头的房间,杰克敲了敲门,见里面没人说话边直接拧动门把。

  锁上了。

  说真的杰克有点纠结,这门撬还是不撬?因为刚刚的喊声没人听到,可能是他的幻听,这门上锁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儿,自从之前有一次巴尔克参加比赛被人偷偷的在脸上画乌龟后,基本上监管者们都会锁上门。

  杰克纠结之际,门锁被拧动的“咔嚓”声传来,杰克下意识后退。

  房门打开,夜莺小姐走了出来,杰克一愣,但夜莺小姐却面带微笑的点了点头,然后道:“真是巧啊杰克先生,没什么事我就走了。”夜莺小姐不等杰克再说什么,走到走廊尽头的窗户,化作本体夜莺,不知道飞向了哪里。

  这时候杰克突然想起来自己来此的目的,走进去,果然看到了约瑟夫。但是,他似乎还在睡?

  杰克过去拍了拍约瑟夫,见没反应又打了打他的脸,杰克隐约感觉到了不妙,他背起约瑟夫,下到二楼,然后从二楼的窗户跳了下去,回了宿舍。杰克有种预感,约瑟夫的状况不是简单的睡着,如果现在就让其他人看到恐怕会造成恐慌。

  回到宿舍时,谢必安正在与范无咎换衣服准备去进餐,见到杰克狼狈的背着约瑟夫进来,二人立刻停下动作,去接应杰克。

  “杰克先生,约瑟夫先生这是怎么了?”谢必安扶着约瑟夫躺倒床上,问道杰克,杰克也只能是摇摇头,他哪知道,一进预备室约瑟夫就已经躺在了那。


万文成佬【92/10000】

命运的棋子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命运的棋子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